登入

 

 

 

心得分享

2014 年學青「領袖靈修醫治營」心得分享
陳聖凱
這次的靈修營帶給我許多收穫,包括新的靈修方式、更多的聖經知識…等。營會中我發現一直以來,跟阿嬤的關係很不好。我受不了接受日本教育的她,我也很受不了她總是把我當作小孩看待…。但是她…很愛我,而我卻不領情…靈修營中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生命停止了進步,我的服事也失去了自在的原因。我知道我要修復關係,我會盡力,願神幫助我,使我的生命前進。
紀怡宣
我很喜歡第二天牧師的信息,感覺牧師說的,是我的生活情況,我很有感觸跟領受;第一天的分享,要我跟神有約定的角落,那天感覺自己跟神說了好多話,心裡也舒坦不少。這次的營會幫助我進一步的認識神,明白真理,另一方面,心中也得釋放,很感謝神讓我參加這次的領袖靈修醫治營,對神跟聖經有更深的明白!
游叡文
這三天我覺得收穫很多;課程在美瑾姊和雅婷姊的幫忙下,一點一滴地進入我心。謝謝Apple 老師她們教我跳舞,很累,但也很Happy。謝謝謝牧師在第二天給我很大的感動,我覺得心靈獲得醫治。謝謝這三天陪伴我的人,在我累的時候幫我買飲料,扶持我,好愛你們。大家一起笑、感動、吃宵夜、玩遊戲,這些都成為我心中最美的回憶。
張瑋
今年靈修營,我渴望再次提升自己的靈修。今年的教導比去年簡單多。第一天教導,靈修就是我們要像嬰孩一樣,來到神面前渴望喝奶;第二天教導,靈修要像成人一樣到神面前吃東西;第三天則教導我們如何敬拜,找經文重點、分享亮光,也讓我能夠更了解經文裡所要說的。晚上的醫治釋放,使我原本懷疑沒有人愛過我的謊言,被神除去,讓我活出新的自己,感謝主。
古燕莛
在第一天營會中,講員告訴我們,要恢復自己與父母親的關係,也感謝神在第二天晚上醫治了我。感謝耶穌透過美瑾姊對我說,我容易逃避的問題就是「怕」,以及不常倚靠神都靠自己解決問題,神透過美瑾姊對我說神要使用我,要我在世上做光做鹽,來傳揚神的名,感謝神在這三天的看顧,雖然沒睡飽,但是我與神親近的目標,達成了!
張馨云
這次學到好多:如何靈修如何解經,幫助自己靈修,也能在傳福音時派上用場。印象最深刻的,是講員將聖經歷史說了一遍,使我在閱讀聖經更加順暢,讓我更了解聖經。第二天的醫治釋放,我確實聽到神對我說,祂的應許。謝謝教會給我們這次機會,去遇見神,去學習、進步,也謝謝服事我們的代禱者們,更感謝天父爸爸永遠不變的愛…
王璟瑜
三天的營會,對聖經對神都有更深的認識,學習到如何抓重點,行使權柄祝福人,也學到讀聖經時可以加一些「調味料」。很喜歡營會中大家一起跳舞、打掃、吃飯、睡覺的感覺,我們就像是一家人。最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天對舊約聖經的教導,對舊約有更清楚的了解。晚上的信息讓我疲憊的心再次回到神的面前,使我重新得力。感謝神讓我參加這個營會!
孫薇薇
靈修營前,我對「靈修」這個詞的意思是一無所知。我在這個營會中,我們學到了如何禱告、如何敬拜。甚至我們連整本聖經的概要都有討論!第二天,我們每一個人被醫治釋放,拔除了在我們心中那看不見的毒根,之後我們還吃喝,真是非常令我們回味的靈修醫治營!
王伶瑜
這三天從信息中體會關係恢復的重要:當我們跟神跟自己跟人的關係被恢復時,就會輕省得力;接著我們就能用樂觀態度面對他人!

花蓮博愛浸信會 成立於主後 1973 年 7 月 11 日
970 花蓮市博愛街225號 
Email: boai336576@gmail.com  粉絲專頁
市話: (03) 833 6576、(03) 833 7186    Fax: (03) 833 6474

志學博愛浸信會 粉絲專頁
974 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三段47號

市話:(03) 866 1669

新秀博愛福音站 粉絲專頁
971 花蓮縣新城鄉新興一路81號
市話:(03) 861 2046

© 2022 花蓮博愛浸信會Hualien Boai Baptist Church. Powered by 哈利路亞網路團隊   網頁設計◎ Lynn   藍天工坊-詩歌分享